經營一套好的系統,連睡覺都在賺錢

這是一個發生在你身邊的真實案例,但是類似的情況也很可能發生在你的身上。

曾經有人作過統計,電腦軟體鉅子,也是多屆的世界首富的比爾蓋茲每天早上睡醒的時候,資產增加至少 2000 萬美元。

為什麼比爾蓋茲的資產與財富可以自動增加 ? 為什麼一般的人必須花費許多的時間與勞力卻只換來極少的收入?


因為無時無刻都有多到不可計數的電腦使用者在使用他的電腦系統,每一套電腦系統無形之中都在幫他創造有形的資產。

而一般領取固定薪資的勞動者的收入或資產大多是由勞動者一個人的產出來決定。

 

 

 

 

 

 

 

試問自己:


如果只靠你一個人付出一天 24 小時的時間和勞力能夠產生多少產值呢?

還是讓你去參與一套系統的運作,而這一套系統會不斷的複製 ,更棒的是這套系統可以 24 小時不間斷的為你工作。

 

比爾蓋茲每秒鐘賺進250美元 , 如果他不小心掉了一張仟元大鈔,他可不會浪費時間去撿,因為在他彎下腰的四秒鐘內,他的系統已經幫他把這一千元美金賺回來了。

這就是在於你心中認定賺取收入的方式是什麼 , 你的收入與資產就會呈現不同的變化。

 

你想要的價值需要被投資才會顯現出來!

華倫‧巴菲特有一套很棒的投資法則 —『價值投資法則』

什麼是價值投資法則?

簡單的說就是尋找一個好的標的,這個標的可能是有形的或是無形的。

 

於是你開始長期的去投資並且持有它,你就可以獲得非常可觀的財富。

例如:華倫‧巴菲特在西元 1988 年買入 可口可樂 的股票 5.93 億美元,直到 1997 年 巴菲特 持有的可口可樂股票價值成長為 133 億美元。

 

更棒的是 - 你可以投資你自己

Vemma 維瑪 是一個俱備 簡單、人人需要、有成長性的產業。


Vemma 維瑪 對你來說是一個絕對划算的投資︰

‧投資你的健康
‧投資建立屬於你的財富系統
‧投資在讓你獲得往後自由愉快的生活

如果你錯過了 西元 1988 年 可口可樂 造成的大流行

如果你錯過了 西元 1995 年 微軟 的爆發期

你現在可以參與 - 整合人性需求與電子商務的 Vemma 維瑪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angel.net/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