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瑪由具有東西方醫學背景的醫生研發而成。
因為山竹果很有營養,亞洲醫生已經使用了數百年,
我們對這個產品很有信心,所以提供100%退費(未開封)、無風險保證。雖然現今市場上有許多果汁產品可選擇,但是能提供重要維他命和礦物質的寥寥無幾。何必喝了果汁還要吃維他命/礦物質補充品?喝了維瑪,全都有了!

請記住…如果不是維瑪的,它就只是果汁而已。


維瑪結合了最新科技和自然界的優質食物,製造出完整又美味、一天一杯的液體補充品,提供您身體所需,還能提升您的健康和精力。

維瑪由具有東西方醫學背景的醫生研發而成。因為山竹果很有營養,亞洲醫生已經使用了數百年,所以結合了山竹果豐富的抗氧化物、富含有機醣質營養素的蘆薈、去咖啡因的有機綠茶,以及植物來源的礦物質,還有完善的抗氧化維他命,打造方便攜帶、最強效的液體抗氧化營養計畫。

維瑪營養方案™含有重要礦物質®和強效山竹果™。我們對這個產品很有信心,所以提供100%退費(未開封)、無風險保證。雖然現今市場上有許多果汁產品可選擇,但是能提供重要維他命和礦物質的寥寥無幾。何必喝了果汁還要吃維他命/礦物質補充品?喝了維瑪,全都有了!

請記住…如果不是維瑪的,它就只是果汁而已。

arrow
arrow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