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3

 

16 个月内做到Vemma大使

謝謝優秀夥伴 嘉玲的翻譯和分享~~~2012.11.16(五)

收到Vemma歐洲的郵件介紹他。我大意翻譯內容。

他是Alex Morton, 還是大學生哦!在短短16個月內從加入到現在做到了大使。
而且還得到了一台BMW。 真難想像他還要讀書。非常敬佩他的精神與毅力。


知道他的成功怎麼來的嗎?是Vemma的產品Verve!



他說他以前就因為讀書熬夜常常喝補充體力的飲料。明知道那很多糖及咖啡因等的不健康成分在裡面,還是照喝。一日碰上了Verve!又知道Verve裡的都是天然成分,於是開始做Vemma。

因為很多大學生跟他情況一樣。反正都是要喝補充體力,那不如喝好東西。他的父親給他一本書,就是富爸爸,窮爸爸!他的創業觀念於是建立,在學生時代就開始經營Vemma!

他給夥伴們建議,做Vemma要有持續的信念及熱情,就會成功!
Verve不是在明年就會登陸台灣了嗎!給所有夥伴做參考!大學生更要讀!



arrow
arrow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