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常常問我,博凱阿!為什麼你要從事 VeMMA 這份事業阿?你這麼年輕跟人家保什麼健阿?

我,今年 25 歲,為什麼會投入 VeMMA 呢?

我喜歡創業型態的工作,能夠不受拘束的經營事業。從讀書到現在我發覺一個奇妙的現象,就是學校教你的都是如何當一個 ” 好員工 ” ,沒辦法教你怎麼當一個 ” 企業家 ” 。 (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同感 ><”) 但是,以我這小鬼頭要怎麼創業,開一家店也要準備一筆資金 ( 還沒賺,錢就要先出去了! ) 。

常聽到身邊的朋友說做業務對未來的發展有幫助,也有看一些書也有提到富人大多都從事過業務的工作,所以我在退伍的那一年馬上就投入業務的工作,我投入了約半年的時間,發現傳統業務工作要有持續性收入非常困難,因為有賣就有錢沒賣就沒錢,重點都一個人在奮戰。 ( 做到死 !)

在我發現問題時,有一位好朋友 ( 阿寬 ) 打電話給我和我分享了 VeMMA 以及組織行銷的觀念。當我聽完了他的分享時,我馬上就告訴自己,這是我要的!為什麼呢?

第一、 創業門檻低 ( 不用投資大筆資金 )

第二、 只要用心、耐心的與人相處,關懷他人並幫助人帶回健康就能夠經營這份事業

第三、 組織行銷走的是團隊合作,並不是你一個人在奮戰 ( 符合我的要求 )

第四、 對我而言,做一份事業,產品才是根本,產品不但要結合到趨勢,如果不是王牌那我就不考慮了! ( 這樣才有競爭力 !)

其實,在我還沒接觸 VeMMA 時我對保健的觀念是零。就在我接觸 VeMMA 後,才在家人的身上看到了保健養生的重要性。

我老爸,痛風尿酸十年了,這十年都是靠西藥在控制病情,當時家人也是聽從醫生的指示,按時吃藥!我老爸吃了快七、八年的西藥控制他的痛風和尿酸的病情,結果換來的是胃出血。去看醫生,醫生也給了一個答案:這是正常的! ( 有趣的是我老爸的表情是 ” 放心 ” 的表情 ... 。 )

這時的我就決定要開始徹底了解養生保健!也買了幾本書來看,例:財富第五波、人體復原工程、 ... 等等。 ( 這二本書真的不錯!各位大大有機會要買來看看 ^^) 。確實在我家人使用 VeMMA 後,身體的毛病逐漸在改善,我老爸的痛風才短短三個月就改善了非常多,拿藥的頻率減少。老媽婦女病淺眠的狀況也改善,才使用 VeMMA 一個禮拜睡覺都會打呼了! ( 真開心! )

在 VeMMA 除了賺錢外,讓我學習到怎麼與人相處,怎麼用心的關懷一個人。在這學到的都是自己的資產沒有人奪的走的。最後,我要謝謝阿寬帶我投入 VeMMA 事業,也感恩 VeMMA 帶回我的家人的健康 ^^ 養生保健真的很重要喔 !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