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涵 變性

 


劉詩涵 變性

自曝變性! 陸新女模曾是男兒身

TVBS 2011/01/21

最近大陸演藝圈,新崛起一名女模特兒,除了是亮麗的外型,成為大陸新的「宅男女神」之外,更勁爆的是,這名女模自曝自己其實是變性人。話題一出,這名女模也瞬間成名。


劉詩涵 變性 - 戴著毛帽,眨著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以及嘴唇,十足可愛模樣。

戴著毛帽,眨著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以及嘴唇,十足可愛模樣。眼前這名漂亮的女孩,是大陸現在新出爐的「宅男女神」,拍攝不少的線上遊戲廣告,這名新女模劉詩涵,已經擄獲不少年輕粉絲的心。不過,就在進演藝圈兩年後,她卻自爆她其實是變性人。


劉詩涵 變性 - 劉詩涵:「一個女生的靈魂進錯了,一個男生的身體。」

大陸變性女模劉詩涵:「我覺得我自己的身體不一樣,就覺得自己應該是女生,然後覺得應該去女廁所,就覺得一個女生去男廁所,會覺得很尷尬,一個女生的靈魂進錯了,一個男生的身體。」


劉詩涵 變性 - 經過多次的手術以及整形,變成男人心中的女神。

變性前的劉詩涵,本名劉帥,照片看起來就是一個普通男生,經過多次的手術以及整形,竟然從一個普通的男生,變成男人心中的女神。


劉詩涵 變性 - 願意公開自己是變性人,劉詩涵勇氣十足。

劉詩涵不怕人家知道,自己爆料曾經是男兒身,還為此上了不少的網路節目。大陸變性女模劉詩涵:「這不是一件非常草率和輕易的事情,需要一個人有非常強大的內心的力量,〈我覺得〉是一件終於解脫了的,一件好開心的事。」

願意公開自己是變性人,劉詩涵勇氣十足,不過也因為這樣,讓這名新崛起的小女模,瞬間成為大陸演藝圈的話題。

引用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4516513&option=entertain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