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2011/02/25

今年開春立刻喊漲的泡麵,部份銷售通路,大碗裝已經從48元漲到53元,比便當、10顆水餃還要貴,國民黨立委呂學樟質疑,是否有人為囤貨,造成價格波動,但問問吳敦義,到底大碗泡麵,一碗多少錢合理,吳敦義說,40元才正常。但大碗泡麵幾年前就已經超過40塊錢,吳敦義認定的合理價,依據到底是什麼?他說各通路價格本來就不同,但價差這麼大,他會請公平會介入了解。

這大碗泡麵,過去只賣48元,現在,卻已經賣到53元,比50元銅板還要貴,這價格到底多少才合理?立委呂學樟:「你知道(泡麵)現在是多少錢嗎?」行政院長吳敦義:「正常的價格應該是40元以下。」呂學樟:「本來正常的價格是45塊錢,2008年漲成48元,現在原物料再度上揚,泡麵的價格現在又漲了。」



大碗泡麵,好幾年前,就已經突破40,現在越漲越貴,民眾吃不消,立委懷疑有人囤貨,刻意哄抬,政府到底有沒有對策?

呂學樟:「這已經不是市場機制的問題,而是人為哄抬跟炒作的問題,我們的公交會在哪裡?」吳敦義:「買到的價格是有很大的差異,這些為什麼會差這麼多?當然它是因為進的量很大!但是也不該差這麼多!我會請我們公平會,再嚴謹的去了解。」

泡麵價格飛漲,吳敦義喊出40元的合理價位,業者如果不降價,政府還有沒有其他辦法,才是市井小民,真正關注的。

----------------------------------------------------


不控制油價,不從根本解決問題,今天講泡麵,明天要泡米粉嗎!!!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