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更新
感謝團友傑哥通知,證實官方消息

iPad 2於本週4/28日本,香港,韓國,新加坡及其他八個國家開賣

Apple 在剛剛發放了新聞稿,當中宣佈將會在本周末於日本、香港、南韓、新加坡及另外八個國家開售!這是自 3月25日,Apple 在把售賣 iPad 2 的國家增加,未知 Apple 的供貨量是否可以滿足這麼大的需求呢? 根據新聞稿內容指出,Apple 將會在 4/28先在日本開售 iPad 2,然後在 4/29 於香港、南韓、新加坡及另外八個國家開售 iPad 2。iPad 2 將會在本地時間上午九時於 Apple Retail Store 中開賣,而包括 Apple 的 Reseller 及 Apple Store 則會在本地時間上午一時開賣 iPad 2。 另外,八個將會開賣 iPad 2 的國家及地區包括:印度、以色列、澳門、馬來西亞、菲律賓、 南非、土耳其及阿聯酋。 提醒一下大家,這次的 iPad 2 可能沒有太大的炒作空間,原因是 iPad 2 的 Wi-Fi 版本亦會在 6/5 於中國內地正式開售。 4月29日在當地時間上午9時將可在蘋果營銷點開賣,凌晨1點於蘋果網上商店( www.apple.com )開始接受訂單。此外,iPad2 Wi - Fi版將於5月6日在中國開賣。 (果然不出Justingn所料,水果很喜歡在週五上市,是因為方便大家熬夜排隊嗎~ ~) 官方報導 原本 Apple 打算在第二波 (即 3月25日) 於日本開售 iPad 2,不過由於日本大地震的影響,iPad 2 於日本開售的日期也推遲了。不過,據報導,Apple 將會在明天於日本正式開售 iPad 2。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Apple 將在日本的 7 間直銷店、部份電訊商及電子產品零售商中售賣 iPad 2,同時 Apple 亦會在 Apple Store 中銷售 iPad 2。消息指 iPad 2 的售價會約 4萬日元,與一代 iPad 接近。
[資料來源:cnbeta]
4/21更新 DG Lifestyle Store 是香港其中最大的 Apple Reseller 之一,一般在 Apple 產品正式開賣前,Apple Reseller 都會提供產品預訂的服務。終於,DG 在較早之前在 Facebook 及透過 SMS 通知表示即將公佈 iPad 2 香港開賣詳情。 Dear Customer: iPad 2 Launching date will be announcing soon. Please stay with us to get the latest update. DG TEAM [資料來源:DG Lifestyle Store-Hong Kong] 4/17更新
據有關媒體報導,蘋果香港將在4月21日邀請媒體進行產品試玩會,外界推測iPad 2平板電腦屆時將會在香港正式發售。
蘋果iPad 2於3月11日正式在美國上市,並在3月25日登陸全球其它25個國家和地區。iPad 2香港地區的上市時間一直被定在4月份,但是具體時間卻一直沒有公開。
此前有廣告片稱iPad 2將在4月15日香港上市,但外界分析認為這只是某臺灣媒體的自我炒作。蘋果香港官方網站還在銷售第一代iPad平板電腦。
4/12更新資訊 4/11上市正式跳票的iPad2 港版又有新消息,iPhone APP廣告流出,4月15日上市。 以下香港朋友的資訊。
4/03更新資訊關於蘋果iPad2於4月11日在香港發售,香港各大報都在4//1~4/3間報導,但都未獲官方證實,與進一步資訊。 基本上我也是持保留態度,通常APPLE都習慣在周五發售!因為週六休假,對|"排隊風潮"有助力。應該這兩天會有官方資訊!! APPLE是很會製造新聞與期待的公司!!應該也不會讓媒體牽著走!! 一切都在靜待觀察中
據港媒報道,蘋果iPad2已定于4月11日正式在香港發售。 此次發售的iPad2將包括兩種3G制式和單WiFi版本,黑白兩色共計18個版本。 iPad2此次在港售價與iPad一代發售時相同,WiFi版為3888-5488港元,3G版為4888-6488港元,而香港也將再度成為全球最低iPad售價地區。
4月11日!蘋果iPad2全球最低價登陸香港
  Ipad2登陸香港
  據分析師稱,目前全球iPad2銷量已超過100萬臺,由於iPad2在零配件供應方面出現了一些問題,世界各地已出現供應不足甚至大規模缺貨的情況,部分用戶需要數週才能拿到訂購的iPad2。 因此,本次在香港發售的iPad2數量可能較少,普通銷售點僅有10至20臺貨源,預計發售日將會掀起搶購風潮。
4月11日!蘋果iPad2全球最低價登陸香港
  
 
代購標價更新
以一台iPad Wi-Fi 16GB,3,888港幣來粗估一下價格:
16GB Wifi版--(3,888 x 1.1 )x 4 + 1000=18,108台幣 預估負擔進口關稅:3,888x4x0.05=777台幣
32GB Wifi版--(4,688 x 1.1 ) x 4 + 1000= 21,628台幣 預估負擔進口關稅:4,688x4x0.05=938台幣
64GB Wifi版--(5,488 x 1.1 )x 4 + 1000= 25,148台幣 預估負擔進口關稅:5,488x4x0.05=1098台幣
16GB Wifi版+3G--(4,888 x 1.1) x 4 + 1000= 22,508台幣 預估負擔進口關稅:4,888x4x0.05=978台幣
32GB Wifi版+3G--(5,688 x 1.1 x 4 + 1000= 26,027台幣 預估負擔進口關稅:5,688x4x0.05=1138台幣
64GB Wifi版+3G--(6,488 x 1.1 ) x 4 + 1000= 29,548台幣 預估負擔進口關稅:6,488x4x0.05=1298台幣
保護蓋PU--(39 x 1.1 + 39 x 0.7 x 0.05 ) x 30 + 1000= 2,328台幣(目前沒有港幣報價)
保護蓋真皮--(69 x 1.1 + 69 x 0.7 x 0.05  x 30 + 1000= 3,350台幣(目前沒有港幣報價)
目前都為預估,正確金額會在官方網站資訊公佈時,同步更新。
  • 3,888 x 1.1 是指稅及代買費
  • 3,888 x4x 0.05 是指到時候若被課稅時,會被課稅的費用
  • 1000 是估一台iPad 2的國際運費
  • 4 是匯率
  1. (時間待官方公佈)預計4/11第一批收單結算
  2. (時間待官方公佈)寄發匯款資料與訂單確認
  3. (時間待官方公佈d-3)下午3點30前確認款項預定單
  4. (時間待官方公佈)進行代購
  5. (時間待官方公佈d+3)陸續到貨
關於稅的部份,「從國外代購進口iPAD是免進口關稅」,iPad是免進口關稅,而要5%的營業稅,我們不會附上發票及購買證明,會以禮物與將項目寫成monitor報關,根據經驗不會被課稅,不過這不保證所以還是附上到時候有可能要繳交的關稅試算。
3/22更新資訊
大家都知道 Apple 將會在 3月25日開始第二波開賣 iPad 2 ,在第二波當中包括英國、澳洲等 25 個國家,不過仍然不包括香港等亞洲地區及國家。今天,Apple 終於對外公佈會於四月於香港、南韓及新加坡等地開賣 iPad 2!(依然沒有台灣)
等到正確日期公布日本代購團可能改由香港代購!!^^ 
3/16更新規則
很遺憾日本這次的地震,也影響到了上市的時程。我們在這裡替日本祝福。目前看來25日本上市希望已經落空,不過考量到來源資源與運費,目前還是選擇等待日本上市。再次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經過討論之後,決定不提供3G版本,iPad第一代有鎖機紀錄,如果真的有3G需求,可能要有JB的準備。這部分請私下以E-Mail聯絡。
而關於匯款資訊,我們會在"確定"上市資訊之後,才會跟各位通知與收取匯款。
而由於iPad 2目前有缺貨的情形。所以會以"填單"順序與"付款金額"來取決。
1.目前會以全額付款為第一批,會在日本上市時,會直接從日本直接寄送。
2.如果是以預付訂金5,000,之後再補差額,會擺在第二批,大約晚2~3週。
3.如果是以預付訂金5,000可以選擇7-11貨到付款,需自行負擔額外費用。
目前,收單完畢會請日本朋友到店裡面去購買,購買完之後,寄回台約3~5工作天左右。若有興趣的朋友,請先填寫「日本蘋果Apple iPad平板電腦代購委託單」,等待官方資訊公布之後,才會通知匯款唷。
付款方式會在訂單確認後,以E-MAIL寄發網路ATM轉帳或Paypal網路刷卡。
(PS:網路ATM需有讀卡機,網路刷卡需自行負擔外加3%)
有興趣的人請先填寫預購單,以方便即時更新資訊通知(E-mail)。
316追蹤資訊-Apple 日本將延遲 iPad 2 上市時間 3/11追蹤資訊-ipad 2於美東時間3/11,下午5時於店面販售,凌晨1點線上開賣 白色Ipad 2與Smart Cover已經確定上市囉^^。 昨天(3/2)與日本的朋友討論有關Apple iPad 2代上市的新聞。蘋果表示,iPad2功能是全新設計,比原來的iPad薄了33%,輕了15%以上,尺寸則維持原來9.7英寸觸控式螢幕,但運作速度更快,內建蘋果Facetime視訊通訊功能,具備10小時電池續航力。
這次搭配iPad2保護蓋也堪稱是有趣的設計,但需要另外購買。iPad2專用的保護蓋為PU或真皮材質,可以磁吸附在觸控螢幕上,打開保護蓋後,可折成三角形架在螢幕後面,把iPad2立起來用;蓋起來時,磁吸板的感應會讓iPad2休眠,同時接觸螢幕那一面的纖維布可以清潔觸控面板,但售價不便宜,PU版價格為39美元,真皮版的則是69美元。 官方Smart Cover介紹 原來日本的朋友最近也來蘋果咬一口,變身蘋果迷,Justing最近剛好也想來吃吃蘋果讓醫生遠離我,所以想請朋友幫忙代購,當然Justing也想分享這個資訊給大家。官方最新商品資訊與報價可以上Apple Store/iPad查閱,從499美金~829美金,規格有Wi-Fi、Wi-Fi + 3G,大小的話有分16GB、32GB及64GB。
iPad vs iPad 2前後代規格比較
VS
型號
iPad
iPad 2
尺寸
9.7吋
解析度
1024 × 768
1024 × 768(132ppi
面板
IPS(LGD面板)
觸控
電容式,多點觸控
作業系統
iOS 4.2.1
iOS 4.3
處理器
Apple A4、單核、時脈1GHz
Apple A5、雙核、時脈1GHz
繪圖核心
PowerVR SGX535
PowerVR SGX543
記憶體
256MB
512MB
儲存
16 / 32 / 64GB(無讀卡機)
16 / 32 / 64GB(無讀卡機)
網路
3G(850、1900、2100MHz) GSM HSDPA(850、1900、1800、1900MHz)
WiFi(IEEE 802.11 a/b/g/n)
HSDPA 7.2Mbps
藍牙2.1 + EDR
3G(850、1900、2100MHz)
GSM
HSDPA(850、1900、1800、1900MHz)
CDMA
WiFi(IEEE 802.11 a/b/g/n)
HSDPA 7.2Mbps
藍牙2.1 + EDR
GPS
A-GPS(3G + WiFi版)
A-GPS(3G + WiFi版)
前鏡頭
可錄30萬畫素品質影片
後鏡頭
可錄720p影片、5倍數位變焦
電池
25Whr(6000mAh)
10小時影片播放
25Whr(6000mAh)
10小時影片播放
尺寸
242.8 × 189.7 × 13.4mm
241.2 × 185.7 × 8.8mm
重量
680g(WiFi版)
730g(3G + WiFi版)
601g(WiFi版)
613g(3G + WiFi版)
其他
支援720p品質影片播放
銀色
3軸G-Sensor (HDMI輸出支援未知)
支援1080p影片播放
黑色與白色
HDMI輸出(同步顯示Mirroring)
3軸G-Sensor
3軸陀螺儀
售價
16GB Wifi版16500元(降為12900元)
16GB 3G + WiFi版20900(降為16900元)
32GB Wifi版19500元(降為15900元)
32GB 3G + WiFi版23900(降為19900元)
64GB Wifi版22500元(降為18900元)
64GB 3G + WiFi版26900(降為22800元)
16GB Wifi版499美金
16GB 3G + WiFi版629美金
32GB Wifi版599美金
32GB 3G + WiFi版729美金
64GB Wifi版699美金
64GB 3G + WiFi版829美金
延伸閱讀:iPad 2效能評測 延伸閱讀:iPad 2,發表(加映重點整理) 延伸閱讀:iMovieGarageband for iPad 聯袂駕到! 延伸閱讀:賈伯邀大家繼續用 iPad 2 和 iBook 一起長知識
延伸閱讀:iPad 2 的「Smart Cover」外皮 
延伸閱讀:Apple iPad 2 vs Motorola Xoom vs HP TouchPad vs BlackBerry Playbook 規格比較 
延伸閱讀:Smart Cover』設計靈感來源,發現! 
延伸閱讀:iPad 2 動手玩
圖片資料來源:Eengadget 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