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3/08 15:35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在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發生近10年後,由空中鳥瞰世貿雙塔遭攻擊後的可怕景象,最近在網路上曝光。這17分鐘令人震撼的畫面,當時是由紐約市警總局 (NYPD)在空中監控災情的直升機所拍攝。

 

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這段由國家標準科技學院 (NIST)所取得,並公布在網路上的錄影畫面顯示,NYPD直升機在世貿中心被濃煙籠罩時,曾飛至接近雙塔上方,影片中並錄下直升機人員在大樓突然倒塌後,發出難以置信的反應。

 

在這段影片中,一名警官在世貿南樓倒塌時大喊:「整棟樓都倒塌了,真要命,他們把整棟樓都擊垮了。」另一名警官則驚惶失措地說:「怎麼會倒塌呢?」

 

在世貿南樓倒塌的畫面之前,直升機人員曾先拍下現場四周全景畫面,並冒險接近竄至高空的濃煙。

 

後來直升機在附近一處公園降落,直升機人員並遙望仍矗立在遠方的世貿北樓,整棟樓並已被濃煙覆蓋。

 

不久,世貿北樓也倒塌了。一名警官在無線電通話中大喊:「世貿北樓倒塌了。」

 

商務部下轄的國家標準科技學院,是依據「資訊自由法案」取得這段錄影畫面。該單位在九一一事件後,負責調查世貿雙塔倒塌的原因。

 

調查結論指出,大樓的噴灑系統因輸水管線被切斷,數小時無法開啟,導致大火破壞鋼樑結構,並在主要支撐樑柱失去作用後,造成整棟大樓倒塌。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