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創業三要素:人、錢與方法。

 

 

關鍵成功因素是人,次關鍵成功因素則是方法。

 

人決定了創業的一切結果。人又可以分為兩個不同的元素,一個是態度(或本質、性格),另一個則是能力。

 

態度指的是創業者的性格、價值觀、想法、觀念,也就是一個人的內在信仰,你是悲觀還是樂觀,你是進取還是保守,你是全力以赴還是偷雞摸狗,你是堅毅不拔還是退卻軟弱,你是認真學習還是好逸惡勞,你是目光遠大還是短視近利........這些複雜的性格、價值觀,構成了你是什麼人?你會用什麼想法看問題?你會用什麼觀念做事?

 

 

這三要素中,最不重要的就是錢,太多的創業成功故事,有人借了三萬元創業,有人從十萬元起家,還有人更誇張從一文不名開始,總之,錢只是點火的火種,只要你想,都有機會用各種方法取得。當然如果你其他要素都具備,還有更多的人會願意投資你、協助你創業,或者正確的說法是搭你的便車,靠你賺錢。

所以錢是創業三要素中的必要因素,而不是關鍵成功因素。

 

‎~尋人啟事~ 你是跟我一樣 沒有人脈,沒有口才,沒有背景, 想創業沒資金,
又不甘心上班一輩子領死薪水, 整天埋怨沒好機會的嗎?機會真的來了【夢想的
起點】
GPS線上行銷系統http://ppt.cc/NZfN

arrow
arrow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