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說明

  • 每日一次
  • 34種益生菌菌株
  • 終極補充益生菌
  • 包括經臨床研究的補充混合,以恢復損失的有益細菌,並幫助緩解消化困擾
  • 無麩質
  • 不含大豆
  • 不含轉基因生物
  • 生全食物益生菌補充劑

RAW益生菌終極護理的效力承諾

到達時是活的!效力承諾 - 保證1000億!

我們在標籤上所承諾的,就是您可以得到的 - 在方便的每日一次膠囊內的1000億活益生菌。溫度控制的冷藏和輸送確保您的益生菌到達時是活的,而且保持活著直到有效期限的結束 ¹

¹ 在有效期限儲存於建議的條件下。冷藏最佳。存放在71 ºF(22 ºC)或以下的干燥地方。

RAW益生菌是一種來自Garden of Life,生、全食物益生菌配方的創新系列。每個高效的RAW益生菌配方,都含有來自保加利亞酸奶和東歐野生開菲爾酸奶,自然多樣化群體的超過30種有益益生菌菌株,保證到達時是活的!

RAW意味著我們的益生菌是未煮過、未經處理、純淨的;無載體、粘合劑或填充劑。

總有一個RAW益生菌配方是為您特定的人生階段而設。

許多因素會危害您身體的防禦系統,包括藥物的濫用、壓力、您的環境,甚至是正常的老化,都導致了有益雙歧桿菌的損失。此獨特的高雙歧桿菌配方,包括了經臨床研究的補充混合,使它成為您的終極補充益生菌來達到平衡 - 幫助您替您的胃腸道重新填充有益細菌。

  • 每日一次的份量 - 小、易於吞嚥的膠囊
  • 34種RAW益生菌菌株促進菌群多樣性,就像在大自然中存在那樣
  • 具有經臨床研究的補充混合,以恢復損失的有益細菌
  • 幫助緩解偶發性排氣、腹脹、便秘和腹瀉的症狀
  • 提供蛋白消化酶,以獲得增加的消化支持

服用Garden of Life RAW益生菌終極護理,終極補充益生菌,以增強您的非凡健康。

建議的使用方式

成年人每日1粒。與食物同服或單獨服用均可。膠囊可以被打開,直接以水或生果汁送服。兒童不宜服用。

其他成份

蔬菜纖維素

不含粘合劑,填料載體,人造色素或防腐劑。

警告

注意:與任何膳食補充劑一樣,在使用本產品之前,請諮詢您的保健醫生,特別是在您懷孕、哺乳、準備做手術、定期服用藥物或有醫囑的情況下。

勿讓兒童接觸。

如果安全密封破損或丟失,請勿使用。

補充事實
份量: 1粒
每集裝箱: 30
  每膠囊數量 每日價值%
補充混合
ISS Bif乳酸雙歧桿菌(SD-5219),嗜酸乳桿菌(SD-5221),乾酪乳桿菌(SD-5218),乳酸雙歧桿菌(SD-5220), RAW全食益生菌混合物:保加利亞酸奶(牛奶)濃縮物,東歐野生酸牛奶培養含有乳雙歧桿菌,長雙歧桿菌,嗜酸乳桿菌,短乳桿菌,保加利亞乳桿菌,乾酪乳桿菌,發酵乳桿菌,瑞士乳桿菌,乳桿菌屬kefiranofaciens,kefirgranum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乳酸乳球菌,乳酸乳球菌乳脂亞種,嗜熱鏈球菌,高加索酸奶乳桿菌,parakefir乳桿菌,乳酸乳桿菌,植物乳桿菌,乳酸乳球菌生物素二乙酰乳酸,明串珠菌,明串珠菌,明串珠單抗,馬克斯克魯維酵母,異曲霉,德氏梭菌,酵母,釀酒酵母,釀酒酵母,Torulaspor德爾布魯克
100億CFU¹ +
蛋白質消化酶混合物蛋白酶,酸性蛋白酶,蛋白酶S 50毫克 +
東歐RAW水果和素食混合紅椒(水果),綠豌豆(種子),胡蘿蔔(根),李子(水果),櫻桃(水果),草莓(水果) 45毫克 +
+每日價值不成立。 
¹在推薦的儲存條件下的到期日。最好冷藏。存放在71ºF(22ºC)或以下的干燥處。

按鈕.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