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當我還在唸大學時,因為自我要求過高而引發壓力所造成的失眠現象
當時的我不以為意心想這應該是暫時性的狀況,
之後會隨著課業與生活適應而改善,
但事與願違不但沒改善反而還情緒起伏大,更常常莫名的焦慮,哭泣,
記得有一次因為我的情緒過渡氣憤引起了我的腦神經緊繃,
當時我只有一種感覺,好像快中風了,頭真的好痛,全身的神經系統也都將僵硬了,就這樣三年來我沒有晚上睡過一個好覺,
所以黑眼圈,全身痠痛,心悸,便秘一個個症狀浮現,
由於先前不希望家人擔心所以我都沒有提起我的狀況,
但這一次終於忍受不住回家後哭著告訴姐姐我的情形,
姐姐馬上跟我說,安眠藥千萬不要再吃了,
更由於姐姐工作的關係,有接觸到骨力輕鬆霜,於是馬上給我塗抹在胸口處
還問我究竟哪裡酸痛就哪裡抹,並且還叫我塗抹腹部的地方說這對便秘有幫助,
聽到姐姐的話,心中燃起一絲署光,就這樣我第一天10點多就上床睡覺,
心想不知道今天又要失眠到幾點了,
說真的我也忘了我究竟幾點睡著了,只記得隔天起床時,
覺得精神好很多,身體也真的輕鬆許多,姐姐見了我,問我說昨天睡的好嗎
你昨天很快就睡著囉!我這才恍然大悟,真的ㄝ,難怪我覺得今天精神特別好,
於是姐姐特別交代我,有空於時間可以多塗幾次,
所以我中午趁著休息又往身上肩,脖子,腰,腹部都塗了一遍,
晚上更是仔細,所以這天我也睡的很好,就這樣一天一天我的精神越來越好,
連臉色也轉好了,由於沒有失眠,所以黑眼圈也慢慢消失,
便秘的問題更隨著我每天努力的塗抹腹部也得到改善了,
我就像得到重生一樣,活了起來~
很多朋友遇見我都問我這幾個月怎麼轉變這麼大,
我都跟她們說都是骨力輕鬆霜的幫助!真的好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