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照片一:膿皰型使用前後




見證照片二:敏感性肌膚 此見證者曾使用皮膚科藥物治療





見證照片三:痘痘及沉積色素 此見證者曾接受美容沙龍做臉

見證照片一:膿皰型使用前後

長滿臉痘痘是從高中一路到大學畢業,我其實看了好多醫生,也用過很多東西
後來我發現我不但都沒改善,還都變成囊腫,連我現在看到自己的照片都覺得好可怕!

我完全無法想像,只靠簡單的幾個步驟
讓我的痘痘好了,而且還沒有留下疤痕!
 
見證照片二:敏感性肌膚 此見證者曾使用皮膚科藥物治療


我看病吃西藥後原本不長青春痘的我,不僅長而且還都是大顆的囊皰,
久久都不會消,所以朋友帶我去一家知名的皮膚科診所,
開了吃的藥和外用藥膏給我用,一開始青春痘真的有少了一點,
所以醫生針對粉刺跟痘疤又開了另一種藥,
這一擦整個臉都刺刺癢癢的,還發現色素更加深,
最後整個臉頰腫的很嚴重,很癢
原本我以為青春痘再加上敏感紅癢真的沒救了!

結果居然很簡單的照料不但膿皰消了,而且以前的色素沉澱也慢慢的消退中
雖然未完全好,但是真的改善好大,新長的痘痘越來越少也越來越小,
好的速度也更快,我真的很高興。
 
見證照片三:痘痘及沉積色素 此見證者曾接受美容沙龍做臉


長了將近10年的青春痘,臉上的坑洞,
就是在7~8年前在路上被美容師抓去又擠又壓留下的痕跡,
從來沒有想過何時會好,真的是悔不當初,
痘痘沒好反是造成滿臉凹痕。

但是自從使用之後,
我原來大的膿皰很快就變小,之後就消失不見,
原來滿臉通紅也漸漸不紅,以前的坑洞也有較平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