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寶寶蕁麻疹好了,所以我更有信心的將皮膚調節霜拿給我媽媽使用在富貴手
我心想連寶寶蕁麻疹這麼嚴重都改善那麼多了,那富貴手應該沒問題吧!
我的媽媽是由於做家事的緣故,他特別愛乾淨每天除了拖地之外,
還必須要煮三餐,我家人口又多,每天要洗的青菜食物,當然也是特別的多
所以經常造成手脫皮,嚴重時手指裂開流血,身為女兒的我看了很難過,
所以我就幫媽擦皮膚調節霜一個晚上就擦2到3次,乾了就擦,因為想要媽媽早點好,
結果隔天就看到隔天媽媽的手有傷口的地方,很快就長出新的肌膚,而且也就不再流血,
幾天過後皮膚就慢慢看到紋路,我發現趁著晚上有空閒時間,手不必洗東西加強使用,
效果最好也最快又便利的使用方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