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愛美事女人的天性,但是我媽真的非常愛漂亮,
60幾歲了還是一樣每天照鏡子看那裡有沒有多一條皺紋,有沒有多一點斑,
這天媽媽的朋友來家裡,看見媽媽直說:『喔…怎麼皮膚這麼漂亮,就像個小朋友一樣的皮膚,還沒有斑點』,
這時我媽當然高興到極點,趕緊跟他說他就是都用精煉霜來保養的,因為阿姨的斑點不少所以一看到媽媽這樣,
當然就託我幫他買,阿姨真的在用了幾週後又來我家,我跟媽媽看見他真的發現好明顯臉有亮度,微微的自然發光,
跟之前暗暗的完全不一樣,而且斑點真的也淡了,阿姨一來馬上說我有很認真抹,而且真的有效,
連他妹妹都托他買要用,所以特別來希望我幫他購買,最可愛的是阿姨還告訴我媽他都是塗厚厚一層在他的黑斑上,
他一點都不會不捨得,因為真的有效嘛!讓我跟媽一直笑,從心裡也感染到他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