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要聽到直銷兩個字只能強烈搖頭表示拒絕,原因呢?很簡單直接聯想到就是詐騙
因為其他的直銷業者都會要求會員先拿出一筆錢繳交會費或者是囤積大量公司商品。
但這一次為什麼我會加入儕瑱體系,原因也很簡單因為我使用過公司的商品,也確確實實
因為使用過後將我自身的皮膚疾病完全治癒。剛開始我也是從朋友的口中得知儕瑱,

坦白說那時候我也是有點半信半疑這家公司是否是正派經營,
但是朋友只跟我說到一個重點你的皮膚病困擾你這麼久
這家公司所生產的商品又是有專利研究而且還不含類固醇你真的不使用看看,

你回想以前看過這麼多醫生使用過類固醇走過這麼多冤望路你還不怕啊!
有這麼好的東西推薦給你,你還會害怕~
當下我只迴繞在幾個字"不含類固醇"喔!於是當天就拜託朋友先用他的會員身份幫我購買商品,
使用過後發現真的就像朋友說的一樣沒有副作用而且皮膚狀況一天天好起來,
當我第二次想購買時朋友就推薦我自己加入會員,首購價4500元就有3瓶商品
而且第二次購買之後就能以3900元購買到商品,怎麼算都比非會員的身份還划算呢?
而且至從加入會員後不僅公司會幫你自動排線再加上我天生熱心愛助人將使用心得告訴許多有朋友後,現在我週遭的朋友有皮膚上的困擾也都因為使用儕瑱的商品而獲得了改善,

而且我也因為熱心推廣意外的多了一些零用錢?!
儕瑱公司真的是一家不僅可以賺錢還可幫助人的好公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