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族有遺傳性肥胖,所以每個孩子不僅都胖胖的,而且還有慢性病纏身,
我的大哥因為有多年的糖尿病,控制不佳導致要長期洗腎,
所以真的很害怕有傷口,因為一有傷口總是很難癒合,
縱使是輕輕的刮傷,都要照料很久,
自從我用qoohi公司的骨力輕鬆來改善我的呼吸不順的氣喘問題,對於公司的產品就非常有興趣,
有次看到完全合膚霜能癒合糖尿病傷口,
所以很快抱著一試的態度,趕緊買了一瓶給大哥使用,
照著使用方法,大哥以前舊的傷口真的好了,真的太好用了,

所以當我知道我的好朋友母親,也因糖尿病的傷口,都塗碘酒和醫院開的藥膏,一直無法癒合而困擾,
現在傷口變成,外面是乾乾的但是裡面都是化膿,醫生建議一定要再清創,才能在塗藥,
剛好我去找他,心想大哥的傷口都能夠癒合了,所以更直接告訴好朋友一定要用合膚霜,
清完創後傷口會很痛,所以要塗厚厚的,再用紗布覆蓋後,好友的媽媽表示不痛了,所以更有信心使用,
因為我們大家都知道糖尿病本來就很難癒合,
如今有了完全合膚霜可以用,我相信這一定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