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跟我說自然生寶寶是最好的,我自己當然也希望這樣,
可是我痛了10小時還是生不起來,所以最後只好剖腹,真的讓我痛了兩遍
早知道一開始就剖腹,手術後不但留下了疤痕,
連腰椎打麻醉針到現在我都還有點不舒服,
原本我就有用公司的保養品
特別還叫先生幫我上網看看疤痕該用什麼樣的產品
回到家中因為還沒有完全拆線,所以只塗在透明的布外面
可是就真的比較不痛
腰椎打針的地方也塗,所以坐起來舒服許多
很快的傷口的線自己就掉了,而我也一直有擦真的只留下一線紅紅的感覺
但公司建議再多擦一點日子,一天擦一次皮膚也越來越接近膚色,用量也很省
現在都還可以穿露肚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