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最新PDF、WORD互轉程式《Solid Converter PDF v7.0.830》破解
【軟體大小】:24MB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有效期間】:90天以上
【放置空間】:FS
解壓密碼】:點擊廣告後下載

【軟體簡介】



Solid Converter PDF 是一套專門將 PDF 檔案轉換成 DOC 的軟體,除了轉換成 DOC 檔案外,還可以轉換成 RTF 以及 Word XML 檔案。除此之外,它還有一個圖片擷取功能,可以讓我們將 PDF 檔裡的圖片擷取出來,以及將 PDF 檔裡的表格擷取出來,並輸出到 Excel 裡,方便我們編輯表格里的資料。

Solid Converter PDF 是一款非常強大而且專業的PDF格式轉換工具,可用它將PDF轉成Word等常見類型檔或將Word檔轉換成PDF格式檔。Solid Converter PDF可以作為獨立的轉換工具或作為Microsoft Word和Acrobat 的外掛程式來使用。支援右鍵操作和命令列批量處理,支援包括簡體中文、繁體中文在內的13種語言!

【檔案載點】
01 http://www.fileserve.com/file/x2brWAa
 

2011最強商機,結合網路行銷的最佳平台
每天上網2小時,輕鬆賺取全球58國家的收入
不論創業當老闆或者兼職都是的最佳選擇
http://rainlifelov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