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 素顏照

王菲 素顏照, 素顏照不稀奇王菲PO沒洗臉照 王菲上傳素顏照 自嘲沒洗臉有黑眼圈臉部水腫:率性王菲出“新作品” 未洗臉出鏡自嘲王菲 素顏照.

王菲素顏照 自傲沒洗臉,王菲素顏照po網 徵電腦高手修圖

 

王菲 素顏照
王菲 素顏照

歌壇天後王菲在微博上又有“新作品:王菲 素顏照”,昨日(2月21日)早上她上載一張裹著棉被、剛起床沒洗臉的王菲 素顏照,還自嘲有眼屎又有黑眼圈,臉部水腫,“征求”計算機高手幫她PS修圖。網友評價不化妝的王菲依然美麗。隨後,她又發了一張洗了臉的照片。

“臉妹洗吃麽糊(眼屎)害有點兒腫~p .s.誰負折把黑眼圈兒擱我ps嘍~” “素顏是啥大事兒麽?老實說我素的鹽比我素的飯還多~ 關鍵是沒洗臉厚厚。”

不過粉絲難得見到王菲大方展露素顏,開心地直贊她素顏真美、皮膚真好,還封王菲 素顏照為“素顏女王”。率性的王菲向來不喜歡聽太多稱贊,看到粉絲對她的素顏做出正面評論,更不滿網友“搞錯重點”,竟發文表示不屑:“素顏是啥大事兒麽?老實說,我素的鹽比我素的飯還多。關鍵是沒洗臉,厚厚!”沒想到網友仍然大贊她的發言“太可愛了”!

其實王菲素顏照並不是第一次被公開在媒體前,演唱會彩排時,她也素顏戴著墨鏡。香港媒體也曾捕捉到她素顏上街,見到媒體跟拍還露出大吃一驚的表情。甚至在公開場合,王菲也幾乎大方以王菲 素顏照出鏡。


———王菲延續一貫的搞笑風格,21日早上在微博裏大秀剛起床的素顏照。雖然未洗臉的她自嘲黑眼圈太明顯,但粉絲們卻回帖力挺偶像皮膚很好,力贊天後天生麗質,更有粉絲留言稱“你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醉了”。

天後王菲惜字如金,但玩微博卻上癮,繼日前她在微博隨興唱歌、利用演唱會短暫空檔發文等後,昨她又貼一張應是剛睡醒的素顏照,照片裡她圍著一件紅色披肩,自嘲臉腫、沒洗臉、有眼屎,還直言表示素顏沒什麼大不了。

王菲昨在微博貼素顏照,狀甚疲倦,她寫道:「臉妹(沒)洗 吃麽糊(眼屎),害有點兒腫~ p.s.誰負責把把黑眼圈兒擱我ps(修圖)嘍~」。


1萬4千網友討論王菲 素顏照
王菲接在後面又寫:「素顏是啥大事兒?老實說我素的鹽比我素的飯還多~ 關鍵是沒洗臉,厚厚。」
她此照一出,引發約1萬4千多位網友討論,大家反應普遍不錯。
網友愛SJ無憲說:「不洗臉是常事,據說這還養顏呢?」網友靡靡樂樂說:「感覺菲姐好自在。」NaNa1212 則說:「關鍵是你這股自信勁兒~素鹽美。」

 

1萬4千網友討論王菲 素顏照

2011最強商機,結合網路行銷的最佳平台
每天上網2小時,輕鬆賺取全球58國家的收入
不論創業當老闆或者兼職都是的最佳選擇
http://rainlifelov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