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真的是最害怕腰酸背痛,像我每次生理期來不是肚子痛,就是全身不對勁腰酸背痛,每次都沒有什麼好方法,只能夠等過幾天自然就好了,可是每個月光那幾天就讓我工作上一定會受到影響,我買了骨力輕鬆霜後,腰酸的地方我重複擦了2-3次,每次我都是把它擦的有點熱熱的感覺,而且我發現喔,表面雖然溫溫熱熱,但是我卻可以感受到吸收後皮膚內會有一點點涼涼的,但絕對不是以前用得噴霧那種很刺涼,反而很舒服,而且腰酸症狀有減輕很多,比起以前連晚上也很好入睡。
我還記得有一天我不小心把手扭傷,也是一把抓起骨力輕鬆就擦,真是奇怪隔天真的就不痛了,像骨力輕鬆霜這樣有實質幫助的產品,我真的推崇給大家使用,因為不必擔心沒效果會被朋友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