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我都是靠電腦賺錢的人,每天忙著為客戶想創意企劃,有時過度工作回到家真的不誇張全身上下都硬梆梆,有時候脖子還痛到沒辦法轉,像我的背部總是某一點特別痠,所以我總是買肌樂來噴或貼布貼,特別的涼所以總覺得有效果,可是我總是不懂為什麼每次隔天睡醒,都還是累到爬不太起來,起來後相當沒精神,多年來一直都這樣,也都很習慣了,在姐夫有一天跟我說現在我們用的清涼貼布,衛生署有公告說,八成都沒有經過核可的,並且用久還會對身體有害,身體會僵硬,壞死,也難怪我們夫妻倆真的越來越像漸凍人口。姐夫說他最近也是因為同事說才知道骨力輕鬆霜的,用過之後覺得身體差很多,變好了,
而我和先生開始使用骨力輕鬆當晚都很快很舒服的睡覺了,明顯隔天醒來精神不錯,而且我也有發現脖子及肩膀的肌肉好像有變的比較柔軟,三天下來,這種好的現象更加的清楚,不單單疼痛僵硬改善了,我跟老公都覺得睡眠上也因為不痠痛而好睡很多,更由於睡眠變好,連帶的早上精神變好後作工時專注力也提高,對於我們的創意工作及思緒有明顯的幫助,看到同事精神疲憊,也不忘取笑她們就是沒有骨力抹,所以才不會輕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