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是標準的電腦工程師,整天面對電腦至少10幾小時,
所以2個人都常常頸肩痠痛,脖子僵硬,每天下班都看見他疲憊的神情, ,
而且常見他手這裡按摩那裡按摩的,辛苦都沒有吭一聲,看的真的好心疼
當我第一次看見貼痠痛貼布和止痛軟膏有那麼大的副作用時,
當時心真的是涼了一半,心想我和老公偶而也會噴一下痠痛噴霧,舒服一點,
但不知道這些卻是會造成僵硬壞死,也難怪越用好像全身都痛都僵硬了,

所以看見骨力輕鬆霜,用外用方式活化為導向的產品,我馬上就換,
我也會很貼心替老公多抹幾下,才發現他的脖子原來是如此的硬梆梆,
也難怪現在電視上都會出現僵硬到無法動彈的廣告,心想這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
我很仔細的看了使用方法,多少量,範圍如何塗抹,才開始使用,
一擦完後因為必須要稍微的動一動,
所以告訴老公脖子一定要左右來回轉一轉,肩膀聳一聳個幾分鐘,
馬上老公說有舒服一點喔,摸一摸他僵硬的肌肉,有稍微變的柔軟一些,
原本每天都要我叫他起床,居然起自己起床,連我自己的精神也明顯好很多,

就這樣持續用了半瓶,看著老公的精神氣爽,連僵硬身軀都不見了,
後來長期下打電腦的手腕手指問題也都一一好了。
我常跟老公討論因為我們還年輕所以更應該好好保護自己,
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持續性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