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孩子都以長大成人、不僅學位有成、懂事且孝順,不過我還是都抱著感恩的心情,
在社區擔任志工媽咪、也協助中輟生、找回自己的人生方向。
不敢說自己有多麼忙碌 或 偉大,但是看見生活週遭的親友,都可以快樂、健康的生活
是我每天可以歡喜生活的動力來源。

在我年過45時,體力明顯劇降,經過醫師檢查,雖然沒有特別的慢性疾病
但是每晚都無法安好入睡,白天的體力自然受到影響,
失眠問題影響我2幾年之久,之後還引起頭痛問題。
此時才知道健康的身體有多重要。

直到在95年終志工媽咪聚餐時,
一位年輕志工媽咪介紹我,不要用吃藥方式,用外部塗抹方法的產品,
它是用在活絡筋骨血脈的骨力輕鬆霜,失眠的現象就外塗在頸肩和前胸部位,
每天我就在早晚各使用一次,確實在我使用幾天後,開始每天自然容易入睡 且一覺到天亮,
也因為睡眠品質的改善,讓我的體力又重新回復,
真的很感謝這位年輕媽咪。
現在我們這群志工媽咪,天天使用骨力輕鬆霜來保養身體,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保護我們的社區孩童,
也因為骨力輕鬆霜,讓我們幫助更多親友的健康問題。
知道這群志工媽咪,希望透過網路,
將這麼好的產品,分享給更多媽咪 ,而開創歡喜媽咪論壇,
我也來發表我的心聲,如果媽咪們有和我一樣失眠問題
而你也看到這裡的媽咪分享自己的喜悅和健康心情,
不要放棄這種緣分,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天天好眠,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