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除了很容易跌跌撞撞的,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脂漏性皮膚炎真的困擾我好久,
不但夏天滿臉油膩,就是冬天鼻子兩側還經常脫屑,這問題我也嚐試過很多中西醫不管是吃的塗的都用過,但是都只是時好時壞,
自從姑姑幫我解決了,腳部扭傷的問題
我媽就一直非常愛用公司的產品,
所以當我媽媽很好意的寄給我一瓶皮膚調節霜時,和一本保健手冊,
原本我還覺得這不知道是什麼產品,看著瓶身的介紹寫著,
原來是上次用骨力輕鬆是同一家公司,後來我很好奇就仔仔細細地看了所有的資料,包含公司產品經驗使用方法等等,其中在有一篇老婦人潰爛的臉那一篇,給了我心中很大的震撼,這麼嚴重的皮膚病都醫治的好,
那我一定更有效果,尤其公司又是有很詳細資料,所以帶給我更大的信心,幾天後我有了最明顯的改善,鼻子兩側紅紅的現象緩和很多,也沒有先前那麼多脫屑了,更不會疼,所以當然外觀上也好看了很多(因為我的朋友都有跟我說,你的皮膚最近好很多喔~是擦的什麼阿,)
也因為這樣朋友也吵著問我說那她的痘痘有沒有用,因為先前有看過公司資料上對於那種爛痘也很有效果,所以我就拿給朋友用,一開始大顆痘變小,之後慢慢不見,重點是我發現都沒有留下坑洞,也沒有黑黑的色素一點一點,
現在朋友連長痘的機會都變少了。所以當然她也成為會員,因為她的家境並不好還需要貸款助學,
為了希望能越用越便宜,還可以賺一些學費和生活費用,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