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雨貓公告
本站提供營養相關知識,僅提供益知參考用途。來訪網友如有巧合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站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本站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須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負責】。

(中央社記者黃季寬北京20日電)網上盛傳北京網友今天下午前往王府井麥當勞前抗議,吹起茉莉革命之風,現場警方嚴密布防戒備,但沒有人呼口號或舉標語。

 

大陸網友號召今天下午2時在北京、上海、天津及廣州等13個城市的市中心廣場集會,北京的聚集地點在王府井麥當勞前。

 

中國官方新華社昨天披露中國共產黨總書記胡錦濤在中共中央黨校的講話,要求加強社會管理,其中包括強化對網路的管理。

 

為此,北京警方在王府井四周嚴密布防,制服和便衣公安到處都是,警車一輛接一輛停在周邊路旁,如臨大敵,現場包括假日遊客在內人很多,但沒有人呼口號或舉標語。

 

胡錦濤昨天在中共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社會管理及其創新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發表講話,提出要加強和創新社會管理,最大限度激發社會活力、最大限度增加和諧因素、最大限度減少不和諧因素。

 

胡錦濤並提出加強黨的領導,加強維護群眾權益機制,加強流動人口和特殊人群管理,加強基層社會管理,加強公共安全體系,加強非公有制經濟管理,加強網路管理,加強思想道德建設等8項意見。

 

外界分析胡錦濤這項講話的目的是在防止中國出現如中東和北非等國家的茉莉革命,因而特別重視今天盛傳的抗議活動。

 

不過,長期觀察中國政情人士指出,中國與中東國家情況並不一樣,中共對社會的掌控非常嚴,並且奉行穩定壓倒一切的政策,對任何風吹草動都力求消滅在萌芽狀態。1000220

 

(中央社記者黃季寬北京攝 100年2月20日)

M型社會越來越明顯,你還在當窮忙族嗎? 居家創業幫您加薪.不囤貨 不花大錢 上線協助安排下線 網路行銷 不找認識 不找熟人 避免尷尬 只要電腦+網路 就可以經營 請到此-90天免費體驗註冊:::: http://rainlifelove.blogspot.com/ :::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工彌 (圖/翻攝Youtube網站)

 

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余函彌)與13妹中的工工花(吳思嫻)頂著高學歷的光環,搶攻演藝圈,除了成為時尚節目的常客外,兩人最近更組成團體「XOXO」進軍唱片圈!第一支MV《Mocha JAVA》10日曝光,MV中顛覆形象,展現性感火辣的一面,當著眾人面前上演抖奶秀!

女子團體「XOXO」1月底即將發行首張EP,砸了百萬拍攝首支《Mocha JAVA》MV,走舞曲風格,光是兩人身上的性感馬甲,就花上10多萬,請來周杰倫御用的導演珍妮花,把重型機車移到片廠,加上雷射光束,創造炫麗的舞台效果,原定成本60萬,加碼到100萬!


 

為了首張EP,兩人全程參與企劃工作,從曲風、歌詞,到服裝,資工彌、工工花一手包辦,還各別發揮所長,架構官方網站、設計網站視覺。去年10月決定發行專輯後,原本不會跳舞的她們發揮超人毅力,馬松拉式學習舞蹈,面對嚴格的Kimiko老師,兩人絲毫不敢怠慢,每天練習5個小時,一個月內瘦了2 公斤,讓身型纖細的她們更加瘦弱!

↓圖:資工彌(圖/翻攝Youtube網站)


↓圖:工工花  (圖/翻攝Youtube網站)


拍攝第一支MV《Mocha JAVA》時,連續20小時不間斷晃奶,極盡挑逗之能事,連經紀人都大喊吃不消,直呼:「要不是在林口拍,我早就跑回家了!」拍完的感覺只有「快掛掉了」,不過擁有小B奶資工彌在裡頭超深事業線,讓人驚豔,經紀人笑說:「都是意外!」

 

M型社會越來越明顯,你還在當窮忙族嗎? 居家創業幫您加薪.不囤貨 不花大錢 上線協助安排下線 網路行銷 不找認識 不找熟人 避免尷尬 只要電腦+網路 就可以經營 請到此-90天免費體驗註冊:::: http://rainlifelove.blogspot.com/ :::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杭州 最暈停車場.jpg 


連環坡道又長又陡 嚇壞新手

杭州有個「史上最暈」停車場,車輛進出都得走又長又陡的環形坡道,一層一層繞上去。雖然提醒標誌做得很到位,但很多新手不敢開車上這樣高難度的坡,因此停車場擁有近300個車位,也只零星停著10幾輛車。 

《錢江晚報》報導,「史上最暈」停車場是一家家具城的配套設施,供顧客免費使用。它的出入口都在莫干山路上,外觀像北京國家體育館「鳥巢」,又像世博荷蘭館,有一個環形坡道通向裡面。工作人員介紹,順著坡道開上去就可以直通樓頂。 

據觀察,進入坡道後,開始了「繞圈子」,車身斜著一直向上爬行,時速保持在10公里左右。1圈、2圈…整整繞了3個大圈、爬行2分鐘後,眼前終於豁然開朗,偌大的一個屋車場出現在眼前。從地面畫好的標示來看,車位超過300個,但大部分位置都是空的。 

這個屋頂停車場位於市場主樓5樓的樓頂,也就是在6層樓高的位置。西側的環形通道是供車輛直接從1樓開上樓頂,環形通道是6層疊加,其中3層供上樓,3層供下樓,整個通道外立面都被包裹了起來。 

雖然提醒標誌做得很到位,但是很多新手不敢開車上這樣高難度的坡。新手李先生表示,坡道很陡,心裡很慌,「尤其下來的時候連續轉彎下坡,覺得幾乎有點控制不住。」工作人員也說,技術不好的人看到又長又陡的坡會有點害怕 

據說,這種讓人「轉暈」的屋頂停車場是目前較先進的全方位立體式停車場的一部分,也叫360度環形頂層停車系統,杭州只此一家。這種設計最大限度地利用了土地空間,可以對停車困難起到有效的緩解作用。



原文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1/02/20/162-2690497.htm

M型社會越來越明顯,你還在當窮忙族嗎? 居家創業幫您加薪.不囤貨 不花大錢 上線協助安排下線 網路行銷 不找認識 不找熟人 避免尷尬 只要電腦+網路 就可以經營 請到此-90天免費體驗註冊:::: http://rainlifelove.blogspot.com/ :::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臺灣四成單身女性想結婚 惜真命天子未現身

2011-02-20 11:42:24 沈子涵/整理


網絡圖片 與新聞無關

香港中通社消息,臺灣女性越來越遲婚,而出生人數屢創新低,成為社會各界關注議題。資料顯示,台灣44%未婚女性有結婚意願,而目前尚未結婚的主要原因,有46%是還沒有遇到合適的物件,44%表示沒有經濟基礎。  

 臺灣從1984年起,育齡婦女總生育率已降至替代水準(2.1個子女數)以下,而且持續下降。統計資料顯示,2008年嬰兒出生數19萬6373人,首次低於20萬人;2009年出生數降至19萬2465人;2010年因虎年及前一年是“孤鸞年”,結婚人數減少,嬰兒出生數更大幅降低至16萬6628人,降幅達13%,出生數再創新低。
 
 近20年來有偶婦女的生育率並沒有下降,但生母的平均年齡有往後延的趨勢,14年來育齡婦女生育年齡晚了5年;育齡婦女晚婚和未婚的比率增加,是生育率下降的重要因素。
 
 健康局於2008年針對20至49歲未婚女性,進行“第十次家庭與生育率”調查,共訪問1424人,其中44%有結婚意願;在20至24歲、及教育程度是研究所(以上)族群,更分別高達53%和56%,也就是年輕、高學歷的未婚女性多數有結婚意願。
 
 至於女性遲遲沒結婚,可複選的主要原因依序是:“還沒有遇到合適的物件”(占46%)、“還沒有經濟基礎”(占44%)、“尚未達適婚年齡”(占22%)、“尚未完成學業”(占21%)、“大環境不佳或對未來不確定”(占13%)、“工作忙碌”(占12%)。
 
 而對於“一個人有結婚總比一輩子獨身不結婚要好”的說法,受訪未婚婦女中有14%非常同意、34%有些同意、43%不太同意;調查顯示,女性年紀愈大,愈不想結婚,45歲以上女性不婚意願更高達71%。

新聞出處: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15&docid=101442222

===========================================================================================

小評:不知道抽樣統計所採用的母群體準不準確,但是這也顯示著現代女性的價值觀逐漸在改變了說!
           題外話雖然經濟因素是影響結婚率的原因之一,但政府也應該多多努力不該把原因歸咎於大環境‧

2011最強商機,結合網路行銷的最佳平台
每天上網2小時,輕鬆賺取全球58國家的收入
不論創業當老闆或者兼職都是的最佳選擇
http://rainlifelove.blogspot.com/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腹瀉遷怒害 店員身心重創 辭職就醫
2011年 02月18日 蘋果日報


網絡圖片 與新聞無關


【潘志偉╱新北報導】

這一坨屎的代價可不小!新北市一名貨運司機日前因鬧肚子,跑到一家便利超商借廁所,不料廁所門遭鎖上,害他不得其門而入,等不及店員拿鑰匙開門,當場拉稀在褲子裡,他氣得把手伸進褲子掏屎,左右來回抹在店員臉上洩憤,店員身心受辱辭職就醫,並狀告司機公然侮辱。律師說,司機恐面臨一年以下徒刑。

警方調查,抹屎貨運司機翟生森(四十五歲)到案後坦承犯行,他後悔地說:「我知道這樣不對,有跟店員道歉!」但被害的林姓店員(二十九歲)事發當天已離職。《蘋果》記者昨查訪林男先前工作的超商,店員轉述,抹屎事件造成林男身心嚴重受創,甚至至今還要接受心理醫師治療,但超商公關說,不清楚抹屎事件,將深入了解。



廁所被鎖來不及
去年十一月二十日晚上十一時許,翟男因為肚子痛,趕緊跑進中和區一家超商,對林姓店員說:「借我上一下廁所!」不料,他衝進後卻發現廁所被鎖上,抱著肚子回到櫃檯,對店員說:「門被鎖上不能上!」還焦躁地用手敲著櫃檯桌子,店員見狀鞠躬道歉並說:「你等一下,我去拿鑰匙!」

不料,翟男等不到店員打開廁所門,突然忍不住、直接「落賽」(台語,指拉肚子)在褲子裡,店員聞到一股屎味傻眼,只見翟男歪著身子,將手伸進褲子裡掏取糞便,先將液狀糞便抹在收銀機、櫃檯上,但仍無法發洩情緒,翟男再度伸手進褲中,隨即用沾滿糞便的手,左右來回地抹在店員臉上後離去。

店員被翟男突如其來的抹屎動作嚇傻,幾秒鐘後才回神以衛生紙擦拭,並打電話請友人幫忙報警,他當天即向超商辭職,並至警局對翟男提出公然侮辱告訴。






司機可判囚一年
受害林姓店員向警方表示,當時因前一個客人借完廁所後,不小心將廁所門反鎖,才讓翟男無法「方便」,但翟男抹屎行為,讓他既難過又憤怒。
對此,律師劉昌崙說,翟男對超商店員抹屎行為,已觸犯《刑法》第三○九條第二項的加重公然侮辱罪嫌,以強暴犯公然侮辱人者,若經判刑確定,最高恐面臨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處一萬五千元以下罰金,被害人也可提出民事侵權行為賠償。

噁心攻擊事件簿
◎2010/11/30:台大口水怪客王姓嫌犯(24歲)屢在公館商圈,至少向5名長髮女學生吐口水,遭告公然侮辱並裁罰1500元。
◎2010/01/12:北市大葉高島屋百貨醫務室女護士林志蘭,朝李姓女同事座椅潑尿惡整3年,致李女患焦慮症,判賠30萬元。
◎2009/10/20:桃園縣男子藍志傑(30歲)稱看到穿套裝的粉領族就特別興奮,多次在中壢鬧區朝年輕女子潑灑精液,被警方依性騷擾罪嫌送辦。
◎2009/06/17:新北市板橋區老翁連文金(90歲)不滿鄰居關門太大聲影響睡眠,朝鄰居及其母身上潑尿,吃上加重公然侮辱官司。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2011最強商機,結合網路行銷的最佳平台
每天上網2小時,輕鬆賺取全球58國家的收入
不論創業當老闆或者兼職都是的最佳選擇
http://rainlifelove.blogspot.com/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感情生活總是給人感覺很神秘,不過最近被平面媒體拍到,和傳說中的緋聞女友蛋蛋妹一同現身台北市餐廳,2人吃飯有說有笑,被媒體形容很像兩小無猜,甚至用餐完後,還在工作室外面繞了5圈躲避狗仔隊,外傳2人已經愛情長跑了13年,但卻始終沒有下文。

 

穿著帽T、配上黑框眼鏡,素顏,看起來相當清純的女子,和阿信一同現身台北餐廳,平面媒體指出,2人用餐時很親密,而且有說有笑,就像兩小無猜。

飯後,2人駕車離去往工作室時,阿信和女伴似乎很謹慎,不但在工作室外繞了整整5圈,東張西望,確認沒有狗仔才敢下車,似乎擔心關係遭曝光,平面媒體指出,這名女子叫蛋蛋妹,毒舌的網友,稱她是雷人。

粉絲早就知道阿信身邊有這位特別的「好朋友」默默陪在身旁,平面媒體指出,相差30公分的戀情其實已經祕戀了13年之久。

五月天阿信(2010.07.25):「是2份很喜歡的工作,一份是音樂在白天;一份是在晚上之後會跟不二良跟KEA他們來討論藝術創作。」

可能是工作太忙,加上對戀情總是保持低調,這次被媒體直擊,五月天的阿信仍舊一貫態度,不多做任何回應。

2011最強商機,結合網路行銷的最佳平台
每天上網2小時,輕鬆賺取全球58國家的收入
不論創業當老闆或者兼職都是的最佳選擇
http://rainlifelove.blogspot.com/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遭埃及人民革命推翻的穆巴拉克,被指在變天前將巨額財富轉移至無法追蹤的海外賬戶後,歐美的財金調查員,正在全球追蹤穆巴拉克在位期間,以不正當手段累積的資產。
與此同時,埃及民眾就如何處置穆巴拉克議論紛紛。大多數人認為,穆巴拉克應被起訴,追回他的錢,甚至有人指他應像伊拉克前總統海珊先一樣被處決。
英國商務部長凱布爾周日敦促國際社會採取「協調一致行動」,追查穆巴拉克及其家族在海外的非法資產。
凱布爾警告,政府將向任何不恰當地協助穆巴拉克轉移資產的英國銀行採取行動,但指英國政府不會單獨行動,除非接獲埃及的正式要求。
瑞士已於上周五宣布凍結穆巴拉克在瑞士的任何可能資產。
埃及內閣發言人說,暫沒有人要求凍結穆巴拉克在海外資產,但「如果有需要,他們會這樣做」。
據報導,埃及前外長尤斯利已聯同二十名律師,向埃及檢察部請願,要求審訊穆巴拉克及其家族盜取國家財產。
外界估計,穆巴拉克一家人的財產總值約在四百至七百億美元之間。西方情報消息指出,若要追查穆巴拉克的資產,需從其次子賈邁勒入手。
另中東馬安通訊社引述消息人士稱,穆巴拉克已經病重,更在上周四發表繼續留任的講話前一度暈倒昏迷,因此要把當晚講話延後。
埃及有報章周日報導,穆巴拉克已前往德國接受治療,但德國官員否認。也有媒體報導,穆巴拉克和家人已乘搭私人飛機,飛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另有消息指軍方安排他出走杜拜。
但不管穆巴拉克身在何處,埃及人最想取回他搜刮的民脂民膏。
十六歲學生盧艾說:「他曾避免國家捲入戰爭,政府不應審訊他,卻要追回他的錢。」

2011最強商機,結合網路行銷的最佳平台
每天上網2小時,輕鬆賺取全球58國家的收入
不論創業當老闆或者兼職都是的最佳選擇
http://rainlifelove.blogspot.com/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gs: 2011 中職開打,2011,中職開打,2011中職開打


2011 中職開打

中職 自辦熱身賽15日開打

中央社 2011/02/14

(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14日電)春訓一段期間的中華職棒4支球團,進入訓練比賽階段,Lamigo Monkeys桃猿明天率先展開球團自辦熱身賽。

Lamigo球團明天與18日將在澄清湖球場與國訓棒球隊進行訓練賽,這也是中職最先開始訓練賽的球團,總教練洪一中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今年Lamigo球團的新人比較多,需要多幾場比賽來看看選手的狀況。

洪一中表示,明天會讓幾名新人投手上場小投1、2局,交給投手教練去安排。至於今年加盟的內野手郭嚴文,洪一中則表示,目前郭嚴文受腰傷所苦,休息時間比較多,明天不會上場比賽,調整狀況也不確定能否趕上開幕戰。

中職今年季前熱身賽場次不少,4球團總共自辦15場比賽。統一獅在26、27日的紅白戰更是電視直播,3月1日將找中國大陸的廣東豹隊熱身賽。兄弟象則是自辦熱身賽最少的球團,目前只打算與合作金庫交手1場。

除了球團自辦熱身賽15場外,官辦熱身賽也有12場。中華職棒預定18日公布季賽賽程,桃園青埔球場將是今年比賽場次最多的球場。1000214

2011 中職開打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14/5/2meet.html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交通部舉辦「雙語標示糾察隊」募集活動,號召民眾來找碴,其中交通部所屬單位犯的錯就有72件。(圖/取自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檸檬『愛上』玉」、「新鮮『肉包裹』」?老外來台灣看到這種英文標示,大概很難知道是食物吧。交通部舉辦「雙語標示糾察隊」的募集活動,號召民眾來找碴,糾出「菜英文」,共有糾察案140件,其中交通部所屬單位犯的錯就有72件。

交通部這次募集的錯誤或不妥英譯,範圍包括:交通部所屬國家風景區、台鐵車站、高速公路休息區、航空站、國道和省道上的標示與標誌。交通部表示,接獲糾察案後,即要求所屬單位3天內確認,並都已完成改善。

交通部今天(16日)下午頒獎給兩項糾察績效獎的前三名,其餘得獎者利用Facebook(網址:www.facebook.com/bilingualmark)站內訊息方式,取得聯絡方式後將禮品寄出。

根據民眾糾出的「菜英文」有些很爆笑,高公局新營休息區就有好幾項:賣的人蔘精華液,譯成「Person蔘essence fluid」,「人的蔘?」像是和人有關的精華液,正確譯法已改為「Ginseng essence fluid」;還有「檸檬愛玉」譯成「The lemon loves the jade」,變成「檸檬『愛上』玉」,已改為「Lemon Aiyu Jelly」;「肉包」本譯成「Fresh meat package」變成「新鮮肉『包裹』」,已改為「Steamed pork buns」;「好菌多多」成了「Good fungus very much」,已改為「Uni-Presidnet Yogurt Drink」。

又如,台鐵所屬車站把「刷卡請先聲明」,譯成「Please notice when using credit card」,也就成了「刷卡請先公告」的意思;已改為「Please advice in advance when using credit card」。而原淡水鎮公所把排泄物直譯成「Shit」也已拆除。



原文網址: 菜英文標示大募集 檸檬愛上玉、新鮮肉包裹?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6/91-2689465.htm#ixzz1Ea9cnpy8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手姓名】: 羅志祥
【專輯名稱】: 獨一無二
【發行日期】: 2011年02月18日
【唱片公司】: 金牌大風
【專輯語言】: 國語
檔案大小】: 111 MB
【音樂格式】: MP3
【音樂品質】: 320 kbps VBR
解壓密碼】: poorstudent_share@20110218
【專輯介紹】
七開得勝 羅生門舞法舞天年度總冠軍
蓄勢待八 羅志祥獨一無二力拼衛冕王
舞霸天下 只為你拼的亞洲新舞王
萬眾期待 羅志祥 全新專輯 獨一無二
2010 裝飾系獨領風潮 2011 再創紳仕系狂潮
預購獨享 獨一無二 豪華獻禮 雙版本同步限量推出!
【紳情款款版】 +  【花花仕界版】
2種版本不同包裝/不同封面和獨家造型內頁歌詞本
預購限量30000張 獨一無二 流水編號
因為每一張都是獨一無二ONLY FOR YOU的專屬作品!
拼實力!! 拼體力!! 拼人氣!!
華語唱片界最拼的 全民拼徒 羅志祥
拼實力!
亞洲新舞王突破自我 再拼歌唱新挑戰 實力清唱版
苦練半年的歌唱成果 破天荒 第一波打慢歌 [拼什麼]
天王作詞人姚若龍量身打造 真情流露扣人心弦
獨一無二是羅志祥的第8張個人專輯, 他除了親自參與更多的音樂選曲及製作想法, ,他也花更多心思在加強歌唱技巧上,所以這一次他力拼自己的歌唱極限,破天荒接受公司的安排第1波改打抒情歌[拼什麼],這首由馬毓芬老師的製作以及作詞天王姚若龍老師為他量身打造的新歌,以充滿內心情感的清唱開場,是他難得嘗試的古典氛圍抒情力作!
「在忙碌與疲累的生活中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你是否也曾問過自己 到底是在拼什麼? 「
如果你有時也會累,會盲然不知自己在拼什麼? 就讓小豬的歌聲來給你答案吧! 這首新歌MV並力邀金曲獎最佳導演張時霖掌鏡,透過鏡頭可以看到各行各業在社會上每個角落努力打拼的人生百態,也同時呼應羅志祥在娛樂圈中努力拼舞藝,拼人氣,拼實力,拼夢想等給人[全民拼徒]的正面力量,畫面真摯感人!
拼體力!拜知名健身教練潘若迪為師勤跳有氧
增強心肺、肢體強化 20天激瘦6公斤!
斥資購萬朵玫瑰放泳池 展露性感事業線10度低溫下水拍攝!
專輯造型不跟韓風 「MIX潮男+紳仕」三度進化為「潮仕系型男」
「亞洲舞王」羅志祥繼2010年1月15日推出的「羅生門」專輯成為台灣地區年度銷售總冠軍;並獲得「RIT 財團法人台灣唱片出版事業基金會」5白金的認證後,即將再接再厲於2011農曆年後推出全新專輯[獨一無二]。羅志祥在新作中不僅「潮男形象」再昇級:從「羅生門」的「裝飾系潮男」再進化為「潮仕系型男」;為了拍出1張讓歌迷擁有繽紛視覺新體驗的預購封面照,他除了親自打電話拜名健身教練潘若迪為老師勤跳有氧舞蹈,在20天內瘦下6公斤外,更斥資30萬以1萬朵玫瑰花放進室內游泳池中,為了歌迷拼低溫跳下水!羅志祥說:「雖然室內溫度調得很暖,但其實水溫不到10度,我也只穿一件西裝就跳下水,還得在水中擺出帥氣迷人的表情,讓我真的很想問自己:『你到底是在拼什麼?』但一想到歌迷看到照片後絕對會發出讚嘆聲音就讓我又咬緊牙關靠意志力再多撐了1小時!」他說:「上回的『裝飾系潮男』,讓我身上出現許多誇張元素及裝飾性配件;但這次的『潮仕系型男』,我們想讓大家看見在男仕簡約與基本款的服裝風格中,也能重新演繹出兼俱溫文儒雅與款款深情的紳仕風格,讓大家知道即使穿得很紳仕也能成為帶領時尚的潮男!」
拼人氣!

【專輯曲目】
01.獨一無二
02.美麗的誤會
03.拼什麼
04.Touch My Heart
05.舞所遁形
06.怕安靜
07.強出頭
08.忍住
09.口頭纏
10.愛享瘦
11.拼什麼 (獨秀知音版)
  

【檔案載點】:
Fileserve:
d1woo2.rar

Filesonic:
d1woo2.rar

DuckLoad:
d1woo2.rar

Bitshare:
d1woo2.rar


免責聲明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fessional plus rtm build 14.0.4763.1000 (x86) - vl (chinese-traditional)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文書處理
【軟體格式】:iso
檔案大小】:871.58 mb
【驗證全碼】:088f330b056e7bcba3d93c2d5cf2738ce6fc4663
解壓密碼】:*******請點擊廣告以取得密碼*******
使用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無論您的員工是使用電腦、手機或網頁瀏覽器,都能隨時隨地展現最佳的工作狀態。它可充分發揮您現有的投資效益,透過熟悉而直覺式的應用程式提供伺服器功能給各個使用者,而大幅提高工作效率。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提供智慧、簡單、省時的工具,讓每個人工作起來都事半功倍。


homepage - http://freakshare.com/files/5vgcwppw/Updated_12_13.rar.html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法觀看影片[ 安裝播放器] [ 詳細說明]
<以下轉自綜合翻譯>
跌倒娘:(跌倒)幫我一下啦~Bucha~(;>▽<)
友Bucha:電視台嗎?
記者:是的desu~
友Bucha:咦?什麼?ㄟˊ?是哪家的呢?
跌倒娘:(起身,轉身去找鞋)
記者:是朝日電視台呦
友Bucha:咦?朝日?!咦?放送中?!
記者:是的,這裡是「報道STAION」
友Bucha(轉身):欸欸「報道STAION」在拍耶!(  ̄▽ ̄)/
跌倒娘:(跑跑跑)呀~!(跌倒)○rz
東京「跌倒妹」爆紅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

日本東京市中心近日出現今冬以來的第一場大雪,導致10萬餘人上班受阻,當地媒體在進行街頭訪問時,意外捕捉到一名長相可愛的高校女生跌倒的畫面。該位「跌倒妹」在台灣爆紅,網友特別喜愛她純真的「天然呆」。

「跌倒妹」的影片「大雪報道でズッコケた女子高生が可愛い」傳到網路上後,立刻引起日本、台灣網友的好感,甚至登上「今日我最噗 PlurkTop」的排行榜,網友除了表示喜歡她跌倒之後的傻笑之外,更認為她滑倒在地的笨拙樣子好可愛,是「傳說中的純真」。



影片顯示,「跌倒妹」滑倒在地時,鞋子還不小心飛出去,她嬌嗔要朋友救她之後,就自己爬起來,只是沒想到她穿好鞋子之後又再次慘跌,大叫「好痛喔」,最後她搖搖晃晃的跑向朋友,兩人向記者表示,「剛補習完要回家,下了兩個小時的雪,積雪讓她們很困擾。」

「跌倒妹」連續兩次跌坐在地的模樣令網友不禁傻笑,認為「她傻傻的樣子真可愛」、「是難得天然呆的」。「跌倒妹」在日本引起話題,笨拙的樣子反而顯示出自然純真,影片在兩天之內已經有超過43萬的點擊次數。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