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很羨慕別的女生可以穿著短裙的模樣,
因為小時候不知道何種因素讓我腿部肌膚呈現類似像蛇皮紋路一樣,
尤其在寒冷的冬季更是令我難熬,不只是蛇皮紋路難看甚至還會又乾又癢,
嚴重時還會角質脫削像雪花般一樣。
曾經也為了改善皮膚狀態有使用過各種廠牌的乳液、藥膏、凡士林
但結果還是一樣沒有獲得任何有效改善,真是頭痛不已。
有回在網路上與網友聊天的話題中剛好聊到我的腿部皮膚狀況令我很困擾
而她也相當熱心介紹我一瓶皮膚調節霜,
聽說對許多皮膚病都有相當良好的療效而且沒任何的副作用尤其沒有添加類固醇,
我心想,真的這麼好用嗎?好吧!就買一瓶使用看看,
剛開始使用了幾天明顯的感覺到皮膚不會像以前一樣的乾、癢而且還很舒爽,
接連下來持續擦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發覺腿部的蛇皮紋路越來越不明顯了,
尤其是現在已經是寒冬的季節也不會感到乾、癢,甚至脫屑的情形
真的完全在我腿部完全消失了呢太開心了!
最近我也開始嘗試穿著短裙、短褲在外活動,
朋友看見我的雙腿都直說我的腿部皮膚真漂亮,
不只是有光澤、紅潤簡直就像是穿著絲襪的感覺一樣,
後來我也強力推薦朋友使用此項產品,現在可說是使用過的人都說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